沈阳理工大学地址 路线 学费 宿舍及邮编介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沈阳理工大学地址在哪里?沈阳理工大学前身是东北军区军工部工业专门学校,沈阳理工大学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高新区风景秀丽的浑河南岸。

沈阳理工大学邮编:110168

沈阳理工大学乘车路线:

沈阳理工大学公交车站是沈阳交通网络重要站点之一,

经过沈阳理工大学的线路有152路地铁专线,152路,152路区间,276路,276路复线等公交线路。

沈阳理工大学前身是东北军区军工部工业专门学校,创建于1948年。1960年组建成立沈阳工业学院,2004年经***批准更名为沈阳理工大学。学校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高新区风景秀丽的浑河南岸,校园内建筑气势恢宏,庄重典雅,环境清新宜人。

学校总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4.34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2亿元。校园内建有局域网及一批现代化高水平实验室。图书馆面积3.9万平方米,纸质藏书126万册。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