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路线 邮编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青年路96号。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住宿费: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宿舍有4人间,6人间,8人间,上下铺,有*立的卫生间,寝室现在都有了热水了,四人间偏小,八人间*大。我住的就是八人间,有两个六人间那么大。八人间实际上就是10人间,只是现在不会让住10个人。所以就是八人间了。南区,和图书馆的边上的一半是男生宿舍,有八九栋是男生宿舍。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住宿费600,800,1000,看自己住的什么规格的宿舍来分。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学费:一般都是50000元/年/生 左右。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简介: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青年路96号,现任党委书记何桑,院长林*平。是一所隶属于江西省财政厅的财经类全日制国家骨干高职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60 年的江西省财务会计学校,1988 年,升格为江西财经学院九江分院,2002年4月,经江西省人民**批准,江西财经学院九江分院更名为:“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标签: 学院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