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兴湘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路线及邮编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羊牯塘街道。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学费:

**学年要交13800(包括军训服,保险费,住宿费等),第二常年开始学年交11600(包括住宿费)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路线:

搭乘6、13、107路公交车至“湘大南门站”下车即可抵达学院。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简介:

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是经***和省**批准由湘潭大学设立的全日制本科*立学院,自2001年开始招生,现有在校生8753名。学院位于湘潭市雨湖区。

湘潭大学负责兴湘学院的教学和管理,任课教师与管理干部从湘潭大学选聘。学院拥有相当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专任教师416名,其中教授78人,占19%;副教授179人,占43%;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教师324人,占78%。[3] 此外,学院长期聘请了外籍教师担任外语言教学工作。学院定期举办学术讲座,聘请在国内外学术界和企业界享有盛誉的**学者来学院讲学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