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祝福语 情人节浪漫语 情人节表白语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浪漫短信大全

1、情人节的这**。距离越远我的爱越多,距离越远我的爱越浓。盼我们的情人节永远属于我们,愿我们的情人节永远快乐,愿我们情有所属。

2、现在有*人就是贵族吗?NO,单身才是贵族!单身贵族身上闪耀着谜一样的色彩,吸引着无数人好奇的眼光!单身的你,其实很迷人哦!

3、相爱是一种幸福,相守是一种缘分,愿我们相爱一生,相守一世,等天老了,地荒了,海枯了,石烂了,还有两颗相爱的心在跳动!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4、一年之间总有几个节日不会忘记,一生之中总有几个朋友让我珍惜,一年走过四季,虽不能时时相聚,却会在佳节来临之际想念你,情人节将至,祝你节日快乐!

5、情人节前提醒各位注意:傻气的送点花草;俗气的喝足吃饱;无聊的跳跳舞蹈;胆大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就地放倒;胆小的发个信息问好!预祝情人节快乐!

6、7.7情人节,“浓浓”祝福送给你:愿你爱情“浓浓”甜蜜多,心情“浓浓”欢乐多,笑容“浓浓”喜颜多,开心“浓浓”幸福多。祝情人节快乐!

7、爱你无需甜言蜜语,只需我心中有你,你就是我的**,一条短信表爱你,字里行间传情意,你的感觉只有我在意,情人节我会让你更欢喜,情人节快乐!

8、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经过许多不同的桥;喝过许多种类的酒;看过许多形状的云;却只爱过,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情人节快乐!

9、7月7日到了,邀你畅游玫瑰花的海洋,请你走遍巧克力的城堡,让你沉醉红酒情的心怀,带你领略情人节的美景,轻轻问候你:情人节快乐,要永远幸福!

10、E相恋的男女是甜密的,相爱的男女是幸福,相恋到相爱,爱的滋味无法用言语表达,海空石烂让每位充满希望,愿所有的情人平安快乐。

11、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给你发短信了是因为我想你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12、相逢是缘,时时对你思念;相遇是梦,刻刻把你想念;有你在身边,就是*好的心愿;没有你我会孤单,寂寞塞满了心田。情人节将至,期待爱情花开。

13、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祝福你们情人节快乐,幸福美满,**永在,白头偕老!

14、爱情的天平上,你是我**的砝码。一个简单的眼神,举重若轻。一根头发丝,重若千钧。爱的平衡,由缘份维系。心里永远为你拨动,爱的指针。情人节快乐!

标签: 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