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职批次填报28日开始可报20个平行志愿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教育[微博]7月28日讯今天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发布会,通报2013年高考[微博]截至目前录取工作进度,并且公布了专科(高职)批次的录取工作安排。

据悉,自7月6日到目前,北京市本科一批、二批的录取工作已经完成,本科三批录取今日结束。今日8:00起至29日24:00进行高职批次的志愿填报。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www.bjeea.edu.cn)填报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志愿。30日,考试院将公布专科批次控制线。

高职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7日。其中7月30日至8月2日为提前单招批录取,8月3日至8月7日为普通批次录取。专科普通批可选报20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微博]:8月4日将进行线上志愿征集。

几年高职批次共有160所高校投放了1.6万个计划。北京教育考试院号召:高职是较理想的职业规划的一环,高职毕业生就业率高,社会需求大,鼓励更多考生报考高职院校。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

1.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志愿填报,切勿错过时间;

2.严格参考北京考试报专刊的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结合体验结果和加考情况进行选报,**自身条件符合要求;

3.高职批次采用“高+会”的填报模式,报考时确认会考成绩符合要求;

4.在选报专业时建议结合自身兴趣、职业规划以及专业特色;

5.录取期间考试招生系统将全方位为考生服务,欢迎咨询。

标签:2013高考高职志愿北京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