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三中三批次统招录取分数段高于去年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录取分数对比

本报讯(记者刘钢)昨天,市教育局公布了2013年省**高中三批次统招录取分数段,其中8所省**高中,仅哈三中群力校区、阿城一中录取分数段高于去年,其余6所省**高中三批次录取分数段均低于去年同批次录取分数段。

据教育业内人士介绍,今年哈三中三批统招分数段逆势增长的主要原因,*先是因为今年高考[微博]哈市理科**名陈泽阳是哈三中群力校区的学生,群力校区的优异高考成绩无疑让众多考生和家长[微博]在填报志愿时倾向于该校;同时,哈三中在之前的招生宣讲中,明确了三中的师资分配原则,即所有老师三年南岗校区、三年群力校区,采取公平的集体轮换制,这让众多家长对三中群力校区师资充满信心;*后,由于群力交通便利,这让众多考生和家长安心选择群力校区。

由于今年阿城一中*次全面招收哈市市区考生,这导致了其报考人数增加,其分数段增加在预料之中。

标签:2013高考哈三中统招三批次录取分数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