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网游大学8年未毕业混迹高校专偷学生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蒋炀摄影胡健

放暑假后,渝北区的重庆一所高校里,有个年轻人溜达在各个教室“自习”,并不是备战考试,他徘徊在走廊长凳边,偶尔去操场欣赏一下篮球赛,并趁机翻看一下场边散落的衣物。今年6月以来,警方接到这所高校好几起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失窃报案,这些都跟小丁有关。

7月22日晚上9点左右,当小丁背着刚刚偷到的一个背包,从这所学校的教学楼大摇大摆走下来时,迎面碰上了正在巡逻的渝北公安分局园区派出所民警和学校保安,他立即转过身往相反的方向走。

巡逻民警和保安追上去对他盘查,开始,他一直不承认,说自己准备考公务员[微博]。很快民警发现他对自己背上背的背包和里面的东西支支吾吾解释不清楚,随即民警将他带到派出所进行审查。

*终,在赃物面前,他不得不交代,他随身携带的白色iPod和背包都是偷来的。

小丁今年26岁,是重庆潼南人,2005年,他高分考上了重庆邮电大学[微博],进入大学后,他迷恋上网游。2009年,他本应毕业,却因为挂科太多没有拿到毕业证,没有参加补考,所以至今仍未毕业。

这4年来,因为懒得出去工作,也不愿意复习补考,他开始靠着偷窃过活,手上有*就去网吧打游戏,*花完了就到大学偷窃,然后转手低价卖掉。他说,因为自己打扮得像学生,对大学生的生活也比较熟悉,所以只在高校下手,平时抱一本考公务员的书,坐在教室*后排或者靠窗或者有插座的位置。

小丁长期迷恋网游,*花光后就到大学偷窃,现在小丁已被渝北警方刑拘标签:2013高考大学高校网游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