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三批和专科志愿填报咨询会28日举行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葛晓琳)由本报和市招考办主办、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微博]承办的哈尔滨市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咨询大会,将于28日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

全国150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将来到咨询会现场,就各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与考生和家长[微博]面对面交流。参加咨询会的全部是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院校,既有**院校,也有民营性质院校,既有本科学历,也有专科、高职学历,而且各个院校的学费标准大不相同。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将提供免费饮水服务和空调休息区,并在校门入口醒目位置设大型展板,标出各院校具**置,考生和家长可根据展板图示找到意向院校。

标签:2013高考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咨询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