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贫困大学新生待“圆梦”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刘静记者刘洋卢蕴波)昨天,收到东北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杨旭,拿着21日的《哈尔滨日报》到省青基会登记。这天的报纸报道了他的妈妈“快腿铁肩”撑起一个家的故事,省青基会表示,要在“圆梦行动”中资助杨旭。

侯云秀丈夫丧失劳动能力,儿子高考[微博],她一个人常年送奶、送水打多份工,用“快腿铁肩”撑起一个家。省青基会看到这篇报道后,与本报联系,要为侯云秀的儿子杨旭发放“圆梦行动”助学款。

“圆梦行动”专门资助当年参加高考,分数达二表以上大学本科录取分数线的贫困大学新生,以发放助学款的形式帮助他们走进大学校门。今年省青基会已审核通过了近400名贫困大学新生,他们的待资助情况、高考录取情况都已公布到省青基会http://www.lq.org.cn网站,爱心市民或企业可以直接在网上点击对接资助某个贫困大学新生,也可到省青基会“希望工程·助你圆梦上大学”工作组现场捐款。

目前,省青基会已收到社会爱心捐款59万元,还期待有更多的爱心捐款,来帮助这400名贫困新生上大学。

标签:2013高考铁肩妈妈侯云秀圆梦贫困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