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提醒考生警惕网上虚假高校招生宣传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发出预警提醒考生

本报讯(王玉姗记者江芸涵)近日有媒体发布“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根据考生和家长[微博]提供的线索揭露并不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其中“四川财经管理学院”、“四川中山学院”榜上有名。据了解,这两所学校均不在***公布的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

日前,***发出预警,提醒考生和家长警惕网上开始出现一批未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不具备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虚假高校和冒充教育机构的非法网站。***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登录***网站查询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千万不要轻信招生中介、无资质招生机构和一些网站的虚假宣传及**,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虚假招生、违规招生及利用网络教育名义实施招生诈骗等行为要及时向教育、公安等部门举报。

此外,近期还有一些培训机构和个人冒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名义,通过网络等媒体进行网络教育“不用考试”、“一年取证”、“考试有答案”、“论文保通过”、“拿证零障碍”、“包毕业”、“包过”等虚假宣传,严重毁坏了试点高校网络学院的社会声誉,误导和欺骗了广大考生。***发出预警,提醒广大网络教育考生:报考时不要轻信上述虚假宣传,要登录**网站,查询***网络教育招生文件,并直接与***公布的有资质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联系报考。

2013年共有68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可开展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考生报考前可通过“高校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http://zhaosheng.cdce.cn)、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院的网站、“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http://www.cdce.cn)等**网站查询试点高校的招生简章了解政策。

标签:2013高考***虚假招生虚假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