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正进行注意这两所湖南虚假大学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据***电7月23日,上大学网发布了《第二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全国多省市的50所“大学”名列其中。湖南省内湖南屈原大学、株洲航空旅游学院也进入黑名单。**特别提醒,还有一些尚未发现的虚假大学,考生及家长[微博]应“擦亮慧眼”予以辨别。

“大学”黑名单

北京10所:北京财经大学、北京城建大学、北京财经政法大学、北京现代商务学院、北京工程经济学院、北京实验大学、北京商贸职工大学、北京工学院、华北经济贸易学院、北京东方工商大学。

山东7所:山东东岳学院、淄博理工学院、山东邮电大学、山东经济贸易大学、山东科技工程学院、山东菏泽音乐艺术学院、齐鲁音乐学院。

上海5所:上海东方科技学院、上海工程管理学院、上海华夏学院、上海建筑工业学院、上海商贸管理大学。

其他:西安理工学院、西安工商学院[微博]、西安科技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工程大学、江西科技管理学院、江西经贸管理学院;辽宁的沈阳工程管理学院、沈阳信息管理学院、辽宁轻工职工大学;江苏的南京工商大学、华东农林科技大学;湖北华中工商学院、中原工商管理学院;湖南屈原大学、株洲航空旅游学院;四川财经管理学院、四川中山学院;山西的华北经贸管理学院、山西经济技术学院;天津联合大学、中外经贸管理学院;黑龙江北方联合大学、黑龙江民盟大学;吉林长春工业管理学院、河北东亚大学、安徽城市建设学院、广东电子信息技术学院、福建的厦门师范学院。

上大学网**团队分析发现,这些“虚假院校”的网址大部分可正常访问,一些正在大肆宣传和招生,有的长时间没有更新。它们的办学许可证号或批准文号,要么造假,要么“年久失检”,如所谓上海东方科技学院和上海工程管理学院在网站上呈现的办学许可证号居然“撞衫”,都是“教民3100004503746号”。

标签:2013高考高考湖南虚假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