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重点高中二批次录取开始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初霞)省**高中第二批次择校分数段、第三批次统招分数段昨天划定,第二批次录取工作已于昨天全面展开,27日开始进行省**高中第三批次录取,31日进行市**高中录取。

省**高中二批次计划招生总数为1540人,其中,择校生计划招生257人。在二批次*次招生的哈一中道外校区、哈师大附中利民校区分别计划招生200人、280人,其中,哈一中道外校区统招生招生167人、择校生33人;哈师大附中利民校区统招生招生233人、择校生47人。

今年,我市**高中继续采取统一录取的办法,录取工作由市招考办组织,招生学校审查录取,市招考办审批。在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前提下根据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志愿、考生成绩,择优录取。录取时,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予录取。

学校分数

哈一中道外校区499.5

哈三中群力校区523.5

哈九中松北校区511.5

哈师大附中利民校区523.5

备注:上述分数段内含文化总分、学业成绩、体育成绩。

省**高中

第二批次择校分数段

学校分数

哈一中503

哈三中群力校区512

哈六中512.5(英语)502.5(俄语)

哈九中521

哈师大附中519

省实验中学515

阿城一中500

备注:上述分数段内含文化总分、学业成绩、政策加分、体育成绩。

标签:2013高考黑龙江**高中二批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