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2所本三及高职校招办指导填志愿(2)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2013年高招本二批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而26日—30日则将填报二阶段志愿。昨天,12所本三、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做客本报扬网视频解说招生政策。

江苏本三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办学规范,师资优良,人才培养成果显著

1:贵校录取预估分数线为多少?

答:请考生参考我院去年在江苏省的录取分数填报志愿,理科305分左右、文科294分左右就有报考希望。

2:学院的地理位置和办学条件如何?

答:学院位于仙林科技城,每天有数次班车往返于学院和南京理工大学之间,单程只要20多分钟。学院教学实验及生活设施齐全。学生宿舍为4人标准间,有*立卫生间、阳台、热水器、电话和网络接口。

3:学院的教育教学优势在哪里?

答:南京理工大学负责指导学院专业教学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负责选派、**和审定专业核心课程教师并负责教学质量的监控。学院聘请南京理工大学知名教授作为学科专业***和骨干老师,引进培养具有博士、硕士以上学位的专职教师,建成一支以南京理工大学教师为主,专兼职相结合、教学水平高的**师资队伍。

4:学院的教育管理优势在哪里?

答:学院实行年级辅导员和班导师相辅相成的“双导师”制,即各专业年级配备专职辅导员,各专业班级配备专业班导师,全方位地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的指导。

5:学院就业和升学情况如何?

答:我院各专业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就业层次较高,单位性质涵盖国企、外企、**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知名民企等。学院自2008年,历年考研[微博]出国升学率均超过12%,2012年和2013年,学院分别有155名和207名同学被南京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南开大学[微博]、东南大学[微博]、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等一批“985”和“211”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五年来,学院有上百名毕业生考取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还有大批毕业生加入“村官”的行列,发展前景广阔。

江苏本三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批国家**性高等职业院校(南京**一所)

1、你校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我校是一所具有九十五年办学历史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创始人为黄炎培先生。学院现为*批国家**高职院(南京**一所)、江苏省*批人才强校****(高职**一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共50所)、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校。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南京仙林大学城,占地面积1360亩,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

2、你校今年招生计划多少?江苏地区招生批次如何安排?

答:我校今年计划招生4790名,招生区域遍及22个省份,其中招收江苏地区全国统一高考[微博]的学生2115名。涉及三个批次:本二批次、艺术专科、普通专科,五个招生代码:1440(联办本科)、1151、1451(高职本科分段培养)、1561(海本)、1651(中外合作)。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江苏2013年招生考试报下册》第20、31、32、85、96、98、129页。也可登陆学院招生网查看。

3、你校进档专业如何确定,如何填报确保进档录取?

答:我校对进档考生的专业采取“先分数后等级”的办法确定,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可以将所选专业按自己喜欢的顺序依次填报,无需担心因专业顺序而影响录取。普通类考生,只要填报专业服从,体检符合要求,我院进档不退。

4、你校近年招生就业情况如何?

答:我校招生就业“出口畅、进口旺”,历年新生录取分数线均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2009-2012年连续位居同类院校之*,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上,2012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99.16%,2013届毕业生99%以上均已落实了就业单位。毕业生就业具有就业率高、起薪高、对口率高三大特点。

学院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江苏本三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以国家*批“2011”大学南工大为母体

1、请介绍下学校情况。

答:浦江学院是1998年经江苏省*批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转办为*立学院。学院依托百年名校——南京工业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悠久的办学传统,把教学质量视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纳入南京工业大学统一管理。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工业大学校长黄维教授亲自任学院董事长,其余3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为学院的名誉院长。

2、学校有哪些特色优势专业?在江苏今年计划如何?

答:浦江学院依托南京工业大学的学科优势,面向社会和市场需求,科学设置了化工、材料、生工、机械、土木、建筑、计算机、国际贸易、财务管理等学科专业近40个,绝大部分专业在南京工业大学均有硕博点。2013年,浦江学院对江苏省考生的文理科类要求概括为“文招文、理招理、部分专业限额兼招”:26个理科专业投放理科计划1364名,14个文科专业投放文科计划304名。新增“财务管理”专业,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业工程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兼招文科生。招生专业有化工类、材料类、生工制药类、机械类、建筑土木类等强势专业,也有计算机类、电气类、经济类、语言类等热门专业。

3、在江苏录取规则如何?

答:浦江学院对江苏省考生的选测等级要求为BC;对进档考生的选测等级折算成级差分排序录取:选测每取得一个A+、A或B+,分别加上3分、2分和1分;专业志愿按专业级差录取:级差值最大不超过5分,一般在1-3分之间,体现在第1-3专业志愿;同分考生录取原则为:理科考生按数学(含附加分)、外语两门科目总分排序,两门相同则按数学分(含附加分)排序;文科考生按语文(含附加分)、外语两门科目总分排序,两门相同则按语文分(含附加分)排序。

江苏本三大学:江苏建康职业学院

南京**省属**医学高职院校

1、请介绍一下学院的特点?

标签: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