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拼桌”争抢毕业生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两家单位合用一个展位,争**后一拨儿应届毕业生。昨日,2013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两场招聘会同期展开,161家用人单位加入招聘,共提供岗位2100余个,较去年增加1/3。招聘会吸引了2500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58人。

昨日,北京人才市场中的**市场内被68家用人单位挤满,且来的都是北京燃气集团等知名国企。记者注意到,不少展台都是两个单位“拼桌”招聘。展会的负责人表示,本来大厅只能容纳55个展位,“但今天来了68家企业,就只能合用展位了”。

据悉,截至6月底,北京地区的高校毕业生签约率达到了86%,而剩余的毕业生多为那些在外地高校就读的北京生源毕业生。而此时应该是企业的招聘旺季,所以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反倒成了稀缺资源。

标签:2013高考毕业生国企单位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