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生打暑假工每月三千包吃住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晨报讯(记者罗薛梅)还有一个多月,石珊就要进入西南政法大学[微博]法学院学习了。全家五人就有三人读大学,学费成了燃眉之急。为此,团市委、市青基会将她纳入“企动明天助飞梦想”爱心岗位的资助对象。昨日,她走进君之薇沙坪坝欣阳广场店,当起了一名服务生,包吃包住一个月还会有3000元的工资。

市青基会介绍,目前已经有不少准大学生走上这样的爱心岗位。“因为这些孩子大多没有经过专业培训,一般会是餐厅服务员、办公室文员等岗位。君之薇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和重庆市豪威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都安排了爱心岗位。”

石珊和胡愉靖等5名准大学生昨日就走进了君之薇沙坪坝欣阳广场店。“高二暑假的时候做过促销,每天80块,还是有点经验。”石珊说。3000元的工资,这对于其他服务员2000多元的水平,“是比较高的,我一定要对得起这三千元,多向师傅们学习。”

如果你也愿意帮助贫困准大学新生,让他们自立自强*取大学学费,可与市青基会联系。

标签:2013高考高考毕业生暑假工高中爱心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