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本科二A开录文科类540分理科类505分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陈翔通讯员粤考宣)省考试院昨天傍晚通报,广东省本科二A(含艺术、体育类)院校的**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由于考生志愿不平衡,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文理科,体育、艺术各科类共有约5000个计划需要征集志愿,其中文科1000多,理科3000,体育、艺术1000多。省招生办于今天公布有关高校缺额专业计划情况,组织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征集志愿的时间为23日18时至24日18时。

本次二A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类54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类505分,体育类文化332分,术科统考198分;美术类文化330分,术科统考220分;音乐类文化306分,术科统考206分。

7月23日18时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微博]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录取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征集志愿。

7月24日18时为征集志愿截止时间,24日18时后将关闭征集志愿系统。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网上确认后,须于7月25日10时前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签名。

据了解,本次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不乏如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省内高校主要为新升本科院校的广东航海学院,以及今年*次进行高职本科试点招生的韶关学院、嘉应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高职本科专业。

标签:2013高考本科志愿广东文科征集理科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