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助学行动“优才计划”贫困女生被认助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万佳海洋)昨天,本报与市妇联孤困儿童帮扶中心联合开展的2013年春蕾助学行动“优才计划”正式启动。活动*日,许多爱心企业及个人纷纷致电捐助热线,表示愿意资助家境贫困的**女生。其中,我市宫先生与一名依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

“我要捐助家境*贫困、学习*优异的学生。”在市**机关工作的宫先生早上一翻开报纸,就被学子们的求学经历所感动。他通过市妇联孤困儿童帮扶中心,与依兰学生马思旭结成帮扶对子,捐出5000元助其完成大学梦。

马思旭今年高考[微博]取得了551分的好成绩,但因母亲患有重病,全家依靠低保生活,入学面临困难。据工作人员介绍,宫先生多年来一直关心贫困女生,多次捐资帮其解决困难。

目前,还有120余名考入**高中、**大学的寒门学子期待您的捐助。

捐助热线:0451—8830533488305347

捐助地址:哈尔滨市妇联孤困儿童帮扶中心(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291号)。

标签:2013高考春蕾优才助学贫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