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体育本科院校开出征集志愿“末班车”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本科院校经**次网上征集志愿录取后,尚有部分剩余计划,至昨晚19:00止进行了*后一次网上征集志愿。

凡高考[微博]成绩文化课理科262分,文科254分,术科(全省统考)77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征集志愿。

凡高考成绩未达到本次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将被**填报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已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并在“龙招港”上查询到“院校在阅”录取结果,而被**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退档,只待确定录取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

此次征集志愿录取后,今年我省体育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体育高职(专科)批院校录取将于8月24日-29日进行,其中,8月28日征集志愿录取。

标签:2013高考黑龙江体育本科录取末班车征集院校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