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本科一批录取结束财经建筑专业最热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中广网福州7月23日消息(记者洪波张子亚)福建省今年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22日结束。今年福建共有36186名考生被本一批高校录取,增招1263人,其中财经类、建筑类、临床医学类等专业*“热”。

本批招生从专业分布看,财经类、建筑类、临床医学类等专业的报考热情高涨。知名高校热门专业的录取分数高高在上,大都在620分以上。但是,部分院校的农林、地矿、化工等专业录取分数相对较低,有的需降分录取后完成招生计划。

从层次分布上看,理工类招生高校录取分数在600分以上的有32所,文史类录取分数在570分以上的有38所,大多数是“985”高校。除了名校情结之外,地处沿海地区、大城市高校依然是考生的热门选择。地处北京、上海、天津等繁华大都市的知**校依然受到大多数高分考生的青睐,竞争强度特别激烈,录取分数明显高于其他地区。而其他地处西部地区、偏远地区院校的报考热情相对较“冷”。

据了解,接下来艺术本科C批于7月22日投档,并在7月24日征求志愿;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将于7月25日投档,并在7月29日征求志愿,敬请考生注意。

标签:2013高考福建本科一批财经专业建筑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