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及邮编介绍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新疆财经大学在哪里,小编为你解决这个问题。

新疆财经大学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18号

新疆财经大学邮编:830012

经过新疆财经大学的公交路线

brt-1路 → 518路

brt-1路 → 14路

brt-1路 → 814路

新疆财经大学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形成了包括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在内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各类在校生2万余人,其中研究生1500余人,全日制本科生15000余人,留学生200余人。新疆财经大学现有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等六大学科门类,有3个博士二级学科培养方向,5个硕士一级学科授予权,27个硕士二级学科授权点,有MBA和EMBA办学权,35个本科专业,4个***特色专业建设点。

6个自*区级**学科,9个校级**学科,新疆财经大学设有16个学院和2个专业教学研究部,附设继续教育学院和商务学院(*立学院)。国家汉语水平考试(HSK)和英国雅思考试 (IELTS)新疆考点均设在我校。新疆财经大学共有教职工14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828人,教授、副教授350人。

新疆财经大学共有博士生导师8 人,硕士生导师193人。学校教学设施良好,拥有74间多媒体教室、14个(42间)实验室、60个校外实习基地,图书馆拥有各类藏书110余万册。新疆财经大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科研实力不断增强,科研特色与优势日益显著。近三年共承担了200多项国家和自*区级科研课题,获得自*区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 50余项。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