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及邮编介绍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地址: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邮编:519070

珠海暨南大学公交路线:

途径暨南大学公交站的有201路 46路 55路 992路 K2路 K2路空调等6条公交线路。珠海暨南大学附近有7个公交站,分别是凤山工业城(384米)、暨大北门(416米)、世邦广场(587米)、世邦家居世界(608米)、海纳石鸣苑(638米)、等。

珠海校区在校学生近7000人,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乃至**范围的各种竞赛,连连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暨南大学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珠海学院数学建模竞赛队伍连续3年参加**、国内大学生数学生宿舍学建模竞赛,共获得**一等奖6项、国家一等奖10项的骄人成绩。

2008年,珠海学院代表暨南大学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世界475所**大学参赛队伍中名列第14位;同年,珠海学院参加“全国数学建模比赛”,在全国1022所参赛大学中荣获金奖数和获奖总数双**的桂冠。除此之外,珠海学院代表队还曾获得全国“泰豪杯”大专辩论赛亚军;**华人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和**金铅笔广告创意大赛金犊奖和银犊奖;第五届"挑战杯"飞利浦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并且在珠海市*届大学生运动会中一举夺得了62枚**中的36枚,荣获团体总分**。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