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及邮编介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地址:武汉工贸职业学院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448号

武汉工贸职业学院邮编:430074
经过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公交路线:

401路  403路  625路  643路

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创办于1988年6月,原为武汉时代职业学院。2006年经国家***审核,湖北省人民**批准 ,更名为武汉工贸职业学院。是由省教育厅直接**,具有*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尽心竭力指导和**毕业生就业,已为26个省(市、区)及国家部、委输送毕业生近万名,其中有不少毕业生已成为部门**或技术骨干,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创办于1988年6月,原为武汉时代职业学院。2006年经国家***审核,湖北省人民**批准,更名为武汉工贸职业学院。是由省教育厅直接**,具有*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