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地址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 学费及邮编介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地址: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兴大道509号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邮编:230040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公交路线:

乘坐605路 到 卧云小区 下车步行634米

乘坐235路603路605路 到 汤店 下车步行855米

乘坐603路 到 始紫路口 下车步行904米

乘坐235路603路 到 滨湖学院 下车步行908米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坐落于省会合肥市,分新老两个校区,占地394亩。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老校区花木葱郁、环境优雅;新校区建筑新颖别致,人文自然环境协调。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新老校区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教学楼、图书馆、行政科研楼、科技实验楼、学生公寓、各种文体活动场所等教学生活设施配套齐全,是理想的学习生活场所。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现有计算机中心、电教中心、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及各类模拟实验室,并在全省17个市审计机关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同时,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还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实用英语AB级考试考点、全国计算机证书(NIT)培训考试基地、**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考点,还承担全省审计干部培训的任务。成立以来,先后被合肥市授予市区两级“文明单位”、“安全文明校园”、“社会*安综合*理****” 、“卫生****”等荣誉称号。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