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地址 宿舍 学费 公交路线及邮编介绍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地址: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位于郑州市南大学城(新郑龙湖宜居教育园区)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邮编:451191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公交路线:

567路 106路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是在河南机电学校的基础上,经河南省人民**批准,国家***备案的一所*立设置的专科层次高等职业学院。学院位于郑州南大学城,总占地面积782亩,建筑面积18.03万平方米。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以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的******设计建成,校貌大气、厚重、美观。学院特别注重人才,中国工程院院士、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秉恒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郭孔辉教授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区徽设计者肖红教授等国内外****学者以不同形式受聘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