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地址 宿舍 学费 公交路线及邮编介绍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地址: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店子街45号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邮编:730020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公交路线:

1路 10路 103路 105路 106路 107路 108路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Changqing School of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占地15.3万平方米。成立于2001 年,是***确认的*立学院,属本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校统招计划。

2003年学院被共青团甘肃省委授予“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2年,学院获得兰州市人民**命名的“市级卫生单位”;2013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申报的“关怀我们*敬爱的人—城市天使”项目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公益圆梦行动”。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