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子学生证 电子学生证如何赚钱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智能电子学生证具有GPS/LBS双模定位功能、轨迹跟踪功能和手机亲情通话功能,提供校园一卡通、电子围栏、SOS紧急呼救助、自动考勤系统、家校互动短信、学校管理平台、电子留言板等多种服务功能,而且智能电子学生证价格优惠。

智能电子学生证的特色介绍

1、设计美观轻巧、符合**质量标准,特别适合儿童使用。

2、操作简易,幼儿园的孩子也能很快掌握操作方法。

3、内含多项**技术,符合国家质量三包政策。

4、先进的RFID方案,可靠的远距离考勤,进一步提升校园数字化管理水平。

5、在校园内,通讯功能自动休眠,不会打扰孩子的学习,深受老师的欢迎。

6、先进的GPS/LBS双模定位功能,可以放心地让孩子外出活动。

7、电子围栏可以限制小孩的活动范围,避免小孩离开安全区域。

8、强有力的后台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的咨询服务和功能定制服务,为小孩安全提供全方位**。

标签: 学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