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及邮编介绍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地址: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09号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邮编:241008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公交路线:

102路  107路下行  111路  12路  21路  25路单向行驶  31路  33路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是经***确认的由普通高等学校举办的民办二级学院(*立学院),招生层次为本科。校址:1、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2、芜湖市花津南路(新校区)。2004年招生专业为:英语(应用英语)、日语(商贸日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与应用)、经济学、新闻学、教育技术学、电子信息技术等七个专业。*立学院招生计划,列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立学院录取批次为第三批本科,录取时可在一定分数段内,由学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降分录取(降分幅度按相关省教育厅规定执行),并报相关省主管招生部门审核录取。

*立学院学生的学籍管理和毕业生就业,享受普通高校学生的同等待遇;毕(结)业证书由*立学院具印颁发,证书中学校名称填写“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