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及邮编介绍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地址: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群英街33号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邮编:150036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乘车路线:

哈尔滨*车站乘14或88路公交车到公路大桥换乘213路(农垦学院站)下车即到。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现已拥有良好的办学条件和较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学原则是:以良好的师资**严格的教学质量。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整体水平较高,拥有教授、副教授 和 博士生导师任职资格审定权。现有专任教师 978 人,其中教授 191 人,副教授 314 人,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具有博士学位者 205 人。

教师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 1 人, “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教授1 人,博士生导师 123 人。 其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143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51%;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107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8%,专任教师学历、学位和职称层次水平较高。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