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尼儿童乐园 在乎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数据调查:中国目前0-8岁幼儿约有2.3亿人,每人每天只花一元,儿童市 场也可*2.3亿元。卡通尼儿童乐园做出行动,都市93%的80后家长都希望有一个安全的儿童游乐场所:家长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各种娱乐活动,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寓教于乐。 加上普遍的“4+2+1”的家庭模式,可见儿童行业,*包聚集!广阔的市场前景,超高的**利润,投身儿童娱乐市场,其潜在产业市场的链型消费结构,更是 有着无限延伸的可能。

一切为了孩子!集教育、益智、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儿童主题乐园已成为二十一世纪的 投资热点。加盟卡通尼儿童乐园**没有错。对于欧美发达国家,室内儿童乐园发展的非常成熟。但在中国,除了一线大城市和省会城市以外,二、三线城市几乎找不到一个像样的室内儿童乐园品牌。稀缺,就是商机!从市场规律上看,*占市场先机,就意味着掌握了利润*高、竞争*小的**发展时期。

卡通尼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经 营、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以儿童主题乐园为主经营的教育科技。总部汇聚了一批中外**的设计师、拥有国内*专业的研发团队、上百名市场调研人员和实战经 验丰富的市场运营团队,拥有*特的差异化营销手段和一批专业、***的配送管理团队。公司拥有占地20000平米的生产基地,配合**化先进娱乐理念,构 建多项大型游乐设备。从2005年开始*资投入,是行业界*家联合国内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儿童心理学专家、成长专家等资源,涵盖了儿童娱乐、潜能开发、性 格培养、早教等诸多领域,投资规模之*大,资源整合之雄厚,实属国内罕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