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蓝带上海分校入学申请流程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法式蓝带厨艺学院(Le Cordon Bleu Culinary Arts Institute)于1895年创建于巴黎,是世界上**所西餐与西点人才专业培训学校。

2012年4月19日,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 (SHSMLY) 与世界***的厨艺餐旅学院蓝带** (Le Cordon Bleu) 签署了一份具有历史意义的合作协议,**个蓝带课程项目将于2013年落户中国上海。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合作:**次外资私营实体和中国**学校的强强联手 – 将为上海提供****的西餐教学与培训,提升其作为世界**旅游城市的地位。

法国蓝带落户上海的法国蓝带上海分校,受到了大众的**。很多想学西餐和西点的人,都纷纷的前来咨询。下面3158教育网小编就给大家大家讲讲,法国蓝带上海分校的入学申请流程。

标签: 法国蓝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