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地址 学费 公交 宿舍介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地址: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新晋祠路45号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邮编:030024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公交路线:

27路  69路  804支路  804路  868路  905路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是由太原理工大学举办的*立学院,是经国家***和山西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实施本科学历教育的高等学校。

太原理工大学是一所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高等学府,是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大学,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雄厚的教学资源,是国家培养***专业人才和进行多学科、高水平学科研究的重要基地。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