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及邮编介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地址: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丁11号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邮编:221008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公交路线:

35路  36路

徐海学院拥有多个宿舍楼,宿舍一般为六人一间,其中学1、2、3楼建成时间较长,内部环境较差,无*立卫生间,宿舍内部陈设也较为拥挤。学9、10、22、23、24、25、26每间宿舍配置卫生间及阳台,内部空间也较大,住宿条件优良。学17楼位于学院校区的东北,俯瞰楼梯呈现回字形,中心部位是一片草坪,素有徐海学院花园洋房宿舍之称。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有完备的教学研究设施,有2个*****实验室,1个***工程研究中心和1个***大学科技园,2个*****实验室,7个省部级**实验室和3个省部级工程技术中心;有藏书193万册的图书馆,以及能够满足20000名学子学习、生活需要的配套齐全的文化、体育、生活设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了良好条件。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