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人民**批准设立的大专层次普通高校,是我国**所*立设置的酒店管理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邮编:26600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公交路线:

306路 905路 105路、605路、606路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大专层次**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山东省教育厅。学院始建于1945年,有着60多年职业教育的办学历史。学院现设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烹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思想**课教学部8个二级院部和1个培训中心,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及春季升学高职生。

现有来自国内29个省、市、自*区以及新加坡、韩国、菲律宾等周边国家的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先后与瑞士、美国、法国、德国、新加坡、韩国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地区的高等教育机构和行业组织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开办**合作教育项目10余个,形成了本地**教育资源国外输出、国外**教育资源引进的*****交流格局。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