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地址: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

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邮编:511442



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公交路线:

公交地铁接驳专线8路  番51路  番51路B  番51路短线  番72路

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创办二十多年来,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450人,其中专任教师291人;**职称教师68人,占教师队伍的23.37%,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166人,占教师队伍的57.04%。 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数35%,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占50%以上。


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还学院现为广州市高***人才培训基地、广州市软件与动漫人才培训基地和广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先后承担了广州市公务员、广州市高***人才、中国科协市(县)级科协主席、动漫人才等培训任务,累计培训2万余人,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聘请了一批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较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骨干作为专业骨干教师。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