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山东青岛市胶南大学一路,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邮编:266404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公交路线:

开发区10路  开发区24路  开发区24路单向行驶  开发区5路  开发区801路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青岛这座风光秀丽的海滨城市,是一所港航特色鲜明的国有**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系交通部所属****中专青岛港湾学校,始建于1975年,现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青岛港湾学院院秉承“爱党、报国、求实、向上”的校训,坚持“以德立身、以技立业”的育人理念和“立足港航、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依托**亿吨大港青岛港,大力增强办学实力,实现了跨越发展。学院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学院一直保持着青岛市“文明单位**”、山东省“卫生****”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近两年又接连获得“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奖”、2008年度“中国*佳船员培训学校”等荣誉称号。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