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地址 宿舍 学费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地址: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牛富路牛山段3号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邮编:101301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公交路线:

顺14路  顺34路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占地500亩,绿化面积达50%,校园环境优美,古柏参天、绿树成荫,是北京市花园式单位。校舍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主教学楼、图书馆、各院系楼、学生宿舍楼、教职工学生食堂、礼堂、室内外体育场馆、现代化语音教室、校园数字网络系统、工程力学实验室、摄影室、机电综合实验室、材料力学实验室、机械拆装实验室、电子工艺实习室、电路分析基础实验室、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实验室、电子实训基地、物理实验室、通信电路原理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等各种教学、生活设施齐全,为学生**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条件。

北京耿丹学院充分发挥*都教育的综合办学优势,根据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设置专业,结合产业、行业对人才知识结构的要求调整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以及实践环节。目前开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财务管理、广告学(会展策划与管理方向)、公共事业管理、**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程管理、英语、汉语言(对外汉语教学方向)、艺术设计、动画等15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三个年级2300余人,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区)。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