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地址: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位于江苏省泰州市迎春东路8号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邮编:225300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公交路线:

113路  11路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占地1020亩,规划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已投入使用24万平方米,作为泰州市****建设工程,**投资近20个亿用于学院建设,教学科研区、公共设施区和后勤生活区联为一体,拥有现代化的教室、语音室、实验室等教学基础设施。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07级共384名学生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参加考试,其中成绩者合格达311人,通过率为81%。在两年一度的江苏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选手连获佳绩,在第九届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奖比例高居全省同类院校**,奖牌总数位居第二。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