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安徽淮南市洞山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邮编: 232001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公交路线:

淮南110路公交线路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主办单位淮南矿业集团是国家特大型企业,该矿区面积大,资源储量丰富,已探明煤炭储量300多亿吨,其中可采储量175亿吨,占华东地区煤炭储量的50%,占安徽省的74%。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建大矿、办大电、做资本”,已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北京签定联合建设淮南煤电基地的合作意向书,静态总投资规模超过1000亿元。“十一五”末,淮南矿业集团煤炭年产量超过5000万吨,装机容量达到480万千瓦;到2020年,煤炭年产量达到1亿吨,装机容量达到2000万千瓦。同时田集和凤台电厂已进入施工,于2008年正式并网发电。淮南矿业集团的雄厚实力,为该院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条件与保证,强劲的发展势头对该院上规模、上台阶是一个极好的机遇,为把该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特色鲜明,以工为主,经、管、文、医相结合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