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地址 宿舍 学费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地址: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位于四川成都西南航空港华创路1号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邮编:610207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公交路线: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公交车站是成都交通网络重要站点之一, 经过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的线路有808路,828路等公交线路;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地处成都市城南天府新城金融总部商务区、高***产业区、**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新能源产业区的腹地。校园占地320亩,校内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现有全日制普通在校学生5000余人,举办专业及专业方向28个,并按照专业对应行业、企业、岗位(群)构建了7大专业群。学院办学17年来,已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本、专科专业人才12000余名,先后被省**、省教育厅评为“四川省民办教育****”、“四川省依法*校**学校”。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自学考试应用型本、专科专业在册学生2000余人。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