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罗定市西门岗5号,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邮编:527200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公交路线:

310-315路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西江南岸、粤西边陲的罗定市城区。校园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深厚,人文氛围浓郁。学院开设有文化教育、电子信息、机械制造、财经、公共事业、艺术设计传媒及旅游等七个职业大类共30多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800多人,教师350多人。学院自开办以来已为社会输送了10000多名毕业生,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职业适应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秉承“诚朴勤学”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务实创新的办学精神,按照“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专业教育与特色教育相结合”的育人理念,凝炼出“诚朴、勤学、砺能、求索”的校训,进一步明确“面向中小企业和山区基础教育培养一专多能***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班子建设重团结、师资建设重团队、教学改革重内涵、专业建设重特色、人才培养重技能、学校管理重制度、校园建设重生态”的“七重”工作思路,遵循高职教育特点、规律,科学管理,依法*校。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实践中努力实现观念对接、知识对接和信息对接,把招生与就业分离,实现毕业实习与就业工作紧密结合。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