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儿童乐园 丫丫儿童乐园加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丫丫儿童乐园,丫丫儿童乐园加盟。黑龙江明水到哈尔滨,从哈尔滨到北京,从北京到河南林州,从河南到深圳,一条路从北贯南穿越整个中国。却跟丫丫儿童乐园很大关系。从高考落榜生到大学校园外发调查表的计时工,从打工妹到网吧**,从个人网站站长到丫丫儿童儿童乐园的股东。从1990年到2007年,一个人由低到高作了人生*华丽的转身。

一个单纯的想法,一个为儿子建立的网站,丫丫儿童乐园,alexa排名居母婴行业网站**,20万IP的日访问量,200万的日页面浏览量,160万注册用户。100万的现金收入。一个真人版的由灰姑娘到**宝贝的精彩童话。**这个**的就是本文的主人公——肖雨。

在位于深圳市深南中路华强嘉和大厦北楼的办公室里——在这里可以俯瞰这个城市*繁华的华强北商圈——肖雨平静的与我分享她的丫丫儿童乐园的成功与感悟。窗前摆放的几株中美木棉沉静优雅,一如眼前的她:高高的个子,淡淡的笑容,亲切地招呼着,然后静静地坐在你身边,透着纯真,写满善良——她的亲切的微笑让我们的谈话轻松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