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儿童乐园 把快乐带给孩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鸭子儿童乐园开办于2008年,是一个面向所有父母及高中以下的儿童的绿色网站,网站内容丰富,包括儿歌乐园,故事乐园,学习乐园,健康乐园,游戏乐园,教育乐园等,为父母儿童提供了丰富的育儿知识及学习资源,是父母育儿交流的天地,儿童学习娱乐的乐园。 小朋友们都喜欢小鸭子,小鸭子在众多的童话故事中总是正义的化身,也有很多脍炙人口的小鸭子儿歌,希望我们的小鸭子儿童乐园网站能象小鸭子一样受小朋友们的喜欢。欢迎家长小朋友们为我们网站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们也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网站建设得更好,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过分抑制这种天性,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发育,甚至对孩子的性格造成不可逆转的终生性负面影响。因此,怎样科学引导孩子去玩,玩什么对孩子最有益,一直是困扰广大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难题。小鸭子儿童乐园解决了这一问题。

小鸭子儿童乐园提供儿歌大全50首,儿歌视频大全,儿童歌曲大全,儿童歌曲视频,儿歌童谣,儿歌下载,儿童动画片大全,童话故事大全,儿童小游戏,学习资源等儿童资源,包括儿歌乐园,动画乐园,故事乐园,学习乐园,健康乐园,游戏乐园,教育乐园等频道,为父母儿童提供了丰富的育儿知识及学习资源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