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堡儿童乐园 淘气堡儿童乐园加盟介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淘气堡儿童乐园是一座新型完美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综合形游乐场、据有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新一代儿童娱乐中心。

淘气堡儿童乐园是综合性极强的儿童乐园,是针对儿童喜欢跳,爬,钻,滑,荡,滚,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设施。新型淘气堡采用大型彩色韩国进口工程塑料,使用镀锌管铝合金扣件连接而成,镀锌管外面用光面PVC软管包住防止小孩子碰撞,四周围全部用尼龙网包围,平台过道下面使用两条管子枝撑非常的牢固安全。

软体里面含2cm厚的木板。地面使用EVA泡沫垫铺制,里面的配套设施有方箱,圆球,直升机,火箭,小汽车,彩虹钻洞,彩虹滑道,滑梯,爬梯,铁链桥,独木桥,海洋球,枪炮,火山爆发,拳击袋,蹦床等运动器材,既安全又刺激有极大的趣味,它能充分发挥和培养少年儿童的思维能力和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是少年儿童百玩不厌,十分喜欢的游乐设施。

淘气堡儿童乐园施工价格说明:

由于是室内淘气堡,每个客户的场地尺寸跟形状都是不同的,我们会根据客户提供的场地尺寸或是CAD图纸重新免费设计淘气堡儿童乐园效果图。以上效果图只是我们设计出来作为样品的。如果需要我们给您做设计,那就给我们发你场地的尺寸或是图纸。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