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西段18号,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邮编:402160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乘车路线:

上清寺、华新街、观音桥、加州乘坐609路公交到公司门口下车。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占地308亩,另新校区占地600余亩,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2009年初整体搬迁入驻,可容纳10000名学生就读。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成后,将是一个集标准化、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与一体的新型校园。

重庆水电学院办学规模飞跃发展,形成了以高职教育为主体,中职教育和培训及函授教育为两翼的多层次办学格局。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了人才培养模式与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深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改革,突出职业技能培养,高度重视技能训练,使产学在互惠多赢中彰显活力;通过导向就业,以高质量就业和高就业率,为学院在就业大市场中赢得美誉。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