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地址: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邮编:3301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交路线:

13路[空调]  215路[空调]  220路[空调]  231路内环[空调]  231路内环[空调]单向行驶 301路[空调]  308路[空调]  3路[空调]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于2001年8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3年12月国家教育部确认,由江西师范大学和香港多伦多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的普通高校独立学院。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隶属于江西师范大学,是江西师范大学依据社会文化和经济发展需要,按照独立学院办学要求,引入现代教育理念、先进管理模式和市场运行机制建立的一所融文、法、理、工、商、管、体育和艺术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学院,是江西师范大学办学机制与模式的探索和创新。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现校址在瑶湖新校区和青山湖校区。瑶湖新校区坐落在南昌市艾溪湖与瑶湖两湖相间的昌东大学园区内,整个校园占地500亩,绿化面积达64%,这里湖色秀美,风光绮丽,环境幽雅,设施完备,条件优越。青山湖校区地处南昌市中心,交通便利,通讯迅捷,校园面积400余亩,校园里湖水荡漾,绿树成荫,校园教学设施先进,办学条件齐备,是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理想场所。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具有独立的校园和基本办学设施,实施相对独立的教学组织和管理,独立进行财务核算,独立进行招生,独立颁发学历证书。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