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地址: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西安市阎良区人民西路48号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邮编:710089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公交路线:

阎良901路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直属陕西省教育厅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位于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航空产业基地——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

西安航空学院创建于1958年,原名“第三机械工业部阎良第一航空工业工人技术学校”,隶属于原第三机械工业部,是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西安飞机制造厂(代号“172”)配套建设项目之一;1979年更名为空军航空工程部第三技工学校,隶属于空军,1985年改为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1994年更名为空军西安航空工程学校;2001年,由空军移交陕西省管理。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