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地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位于南京市新模范马路66号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邮编:210003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公交路线:

318路  45路  95路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南京邮电大学1999年创办的全日制本科教学新型独立学院。学院坐落在南京市中心城区新模范马路66号和南京仙林大学城文苑路9号。学院教学设施完善,图书资料丰富,体育场馆齐全,学生宿舍宽敞明亮,是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场所。 通达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实验设备,计算中心、电教中心、语音实验中心、程控交换技术中心、移动通信技术中心、光纤通信技术中心和图像处理与图像通信、语音信号处理、计算机通信、IP网、实验通信网等专业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实验环境。

南京通达学院一贯注重学生的全面素质教育,坚持以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目标,以信息产业(IT)相关高新技术为立足点,在教育教学中依托南京邮电大学雄厚的教学资源、学科优势和严格的教学管理,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使得学生在专业基础知识、计算机应用、相关工程技术等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