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地址: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位于兰州市和平开发区学院路,

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邮编:730101


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公交路线

902路

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师资力量: 教师 429 人,其中高级职务教师 150 人, 占教师 总数的 35% ;具有研究生学位教师 133 名,占教师总数的 31% 学校成果: 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成立于 2000 年 3 月 15 日 ,是经国家教育部第一批确认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层次独立院。经甘肃省教育厅同意国家教育部批准面向全国二十七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学生毕业及 就业与国办高校学生享有同等资格与待遇。 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位于兰州市和平开发区,距市区仅 5 公里。这里地理条件优越、交通、通讯便利,环境优雅, 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兰州陇桥学院面积 27 万多平方米( 412.01 亩),绿化面积 12 万多平方米, 被兰州市政府授予“花园式单位”称号。现有建筑面积约 14 万平方 米,拥有 400 米 8 跑道田径场和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体育教学设 施。 拥有 5000 多平方米的图书馆,藏书 21 万余 册, 总数 500 多台微机的微 机室以及总数 1800 个座位的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学院基础设 施完备 , 可满足 7000 多人在校学习生活。 2005 年 1 月份接受教育部组织的专 家组专项检查,我院的办学条件和教学状况受到了专家组一致肯定和好评,被教育部列为全国办学较好的独立学院之一。

兰州陇桥学院根据市场和社会需求,按照自主、灵活的原则设置学科专业,现设有国际贸易、金融学、法学、外语、艺术设计、信 息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等 8 个系,含 22 个本科专业和本科专业方向、 21 个专科专业,学科涵盖经济学、法学、 文学、工学、管理学等几大学科领域。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