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幼优儿童乐园  开家麦幼优儿童乐园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麦幼优儿童乐园(Myoyo)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三元桥繁华商业圈,是一家专注于儿童产业投资的管理机构。公司通过对儿童教育领域科研成果的转化、对儿童产业项目进行控股、参股投资,通过资本经营提高投资效益。经过几年的发展,麦幼优室内儿童游乐园总部不断完善发展战略,优化资产结构,逐步明确主业,形成了实业投资与教育服务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框架,已经形成集儿童早教、儿童游乐、儿童玩具、儿童商品、科研、咨询、培训、产品研发、加盟连锁为一体的专业的大型的儿童产业化教育投资机构。

麦幼优儿童乐园(Myoyo)自成立以来,坚持探索建立适合投资控股公司特点、适应市场化运作的母子公司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在实践中逐步完善了公司的发展战略、明确了主营业务。麦幼优正以其以雄厚的实力,诚信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拓展的教育新理念,打造一流的中国儿童产业教育、服务品牌。

根据新店面积、商圈区位、当地消费能力等综合因素,合理筹备适销对路产品组合。麦幼优儿童乐园依据历史经营数据及市场潜力提供详实的订货建议与指导;不断研发新产品,产品升级换代并巩固消费者对品牌的忠实性。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