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贝儿儿童乐园 孩子来了就不想走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海贝儿儿童乐园是专门为8岁以下(身高130CM以下)的儿童设计的室内游戏场地。通过在本游园地内游玩各种游戏设备,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勇气,爱心,创造美好的梦想,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多彩的童年。

海贝儿儿童乐园其设计理念是从在森林、河川、公园里玩耍的孩子们身上得到灵感,让不同年龄,不知道彼此姓名的孩子们在室内共同游戏,同时更能培养孩子们的勇气、爱心。气球屋、椰子树、乘浪水床、瀑布滑梯……各种各样的特色游乐设施将让孩子们在此度过愉快的时光。 海贝儿乐园成套立体游乐设备,集科学性、娱乐性、趣味性、益智性、感统训练、教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游乐项目,自上市以来深受儿童及家长的喜爱。此设备适用于0-8岁儿童,内设的主要单元项目有:“椰子岛”、“太空飞碟”、“攀亭”、“宝船”、“波浪水床”、“时空隧道”、“激流水滑梯”、“悬浮仓鼠球”、“动物转马”、“充气堡”、“七彩屋”、“迷你转台”、“笨笨搬家”等。

海贝儿儿童乐园其庞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管理团队、资深的执行团队在以寓教于乐的经营宗旨指导下,通过将国内外先进的育儿理念、 方法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以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固定设施注入鲜活的生命力,在吸引众多家长孩子留恋忘返的同时为商家搭建了市场推广的广阔平台。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